08128--中國地熱能: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08128--中國地熱能: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2020年08月26日 16:00 同花顺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08128--中國地熱能: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来源:同花顺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8128

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茲通告中國地熱能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將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四)上午十一時假座香港中環干諾道中62-63號中興商業大廈八樓舉行股東特別大會(「股東特別大會」),以處理下列事項:

普通決議案

考慮並酌情通過以下決議案作為普通決議案:

「動議:

a) 謹此確認、批准、授權及追認訂立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九日之物業使用權轉讓協議(「物業使用權轉讓協議」),(一份註有「A」字樣之有關副本已呈交大會,並由大會主席簡簽以資識別)及其項下擬進行之交易以及其實施;及

授權本公司任何一名董事按彼之唯一意見及絕對酌情決定權可能認為就使物業使用權轉讓協議及其項下擬進行之交易生效而言屬必須、合宜、適宜或權宜之情況,代表本公司簽署及簽立所有有關其他文件、文據及協議以及採取或辦理所有有關行動或事宜及執行所有有關步驟。

承董事會命

中國地熱能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

徐生恒

香港,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

* 僅供識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局由執行董事徐生恒先生、王彥女士、陳蕙姬女士、王滿全先生、郝峽女士及戴祺先生,非執行董事楊巍先生、張軼穎先生及王志宇先生(劉婀寧女士為其替任董事),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賈文增先生、吳德繩先生、武強先生、郭勤貴先生及關成華先生組成。

附註:

1. 凡有權出席股東特別大會並於會上投票之股東,均可委任一名或多名代表,代其出席及投票。受委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

2. 代表委任表格連同簽署人之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如有)或經公證人簽署證明之該等授權文件副本,須於股東特別大會或其任何續會指定舉行時間四十八小時前送達本公司之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17M樓,方為有效。

3. 股東於填妥並交回代表委任表格後,仍可親身出席股東特別大會並於會上投票。在此情況下,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作撤銷。

4. 本公司將由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一)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四)(包括首尾兩日)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所有過戶文件連同有關股票必須不遲於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星期五)下午四時三十分前交回本公司之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17樓1712-1716舖。

本公告乃遵照《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之資料;本公司之董事願就本公告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其他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告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刊登日期起最少一連七天於GEM網站(域名www.hkgem.com)「最新公司公告」一頁內及本公司之網站www.cgsenergy.com.hk內刊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