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连续弱势的大盘能否起死回生?

午后名博看市:连续弱势的大盘能否起死回生?
2020年08月27日 11:33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8月27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持续调整。盘面上,汽车零部件、黄金概念领涨,创业板注册制个股表现较差。随后,创业板整体震荡走高,涨超1%,主板指数小幅跟涨,市场氛围稍显好转,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较低。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339.40,涨0.29%;深成指报13512.40点,涨0.63%;创指报2695.55点,涨1.94%。

  郭一鸣:医药科技熄火连续弱势的大盘能否起死回生?

  指数下行的空间较为有限,而这里的整理,更多的是短期资金的调仓换股以及市场分化下的不确定性预期导致的。随着中报的即将结束,业绩对市场影响短期或将告一段落。而在注册制的提振下,连续调整后的创业板,也有望在科技、医药等板块反弹中迎来回升。当然, 对于低估值以及周期类品种,当前的修复还未完成,也有望继续保持阶段性的补涨趋势。

  牛哥:短线确定性的两大机会

  倘若下午大盘没有跳水,反倒是持续严重缩量整理,那么在今天尾盘的最后10分钟同样存在第二个确定性的抄底机会,这个机会就是严重缩量的机会。在弱势行情中,一般会有两个确定性的抄底机会,第一就是超跌反弹机会,第二就是严重缩量的机会。

  冯矿伟:科技终于回暖

  科技终于回暖了,今年所有看多的人,都是在等康波周期,康波周期就是科技周期,如果科技不起,康波无从谈起,而且对未来的牛市,大家也一致认为是科技牛,如果科技不起,牛个啥。科技今天的止跌挺关键的,因为多个科技板块指数都在趋势附近了,再不止跌,就面临着进入跌势,进入跌势就不好玩了!所以,现在是关键的位置。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2.0大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