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向*ST拉夏发出年报问询函

上交所向*ST拉夏发出年报问询函
2020年07月20日 17:22 每日经济新闻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上交所向*ST拉夏发出年报问询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0日,上交所向*ST拉夏(SH 603157,收盘价:2.5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关于持续经营假设相关的保留意见事项。年报显示,NafNafSAS管理层基于持续经营假设编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可能并不恰当,但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无法确定NafNafSAS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的合理编制基础。审计机构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确认以持续经营假设编制的NafNafSAS财务信息是否合适。此外,审计机构无法对已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NafNafSAS附注四所列资产及负债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确定是否需要对相应的合并财务报表项目进行调整,以及应调整的金额。截至审计报告披露日,因无力清偿供应商及当地府欠款,NafNafSAS已被当地法院裁定进入司法清算程序。”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对NafNafSAS持续经营假设的评估期间、目前处于司法清算程序状态等因素进行分析,并说明在无法确定持续经营假设编制基础是否合适的情况下,依然采取持续经营假设编制NafNafSAS财务信息的合理。”等要求。请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20年7月28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交所 财务报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