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市场!Razer Phone 3原型机首曝:三摄/双扬声器

无缘市场!Razer Phone 3原型机首曝:三摄/双扬声器
2020年07月13日 11:55 驱动之家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无缘市场!Razer Phone 3原型机首曝:三摄/双扬声器 来源:驱动之家

率先打造游戏手机概念的品牌雷蛇自从发布Razer Phone 2之后再也没有推出新品。

7月13日消息,推特上有博主曝光了Razer Phone 3原型机。

如图所示,Razer Phone 3正面造型与Razer Phone 2区别不大,背部升级为摄像头,疑似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

按照计划,Razer Phone 3应该是在2019年发布,但是该机并未推出。就在去年上半年,有消息称雷蛇重组移动业务部门,Razer Phone 3被迫取消。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从红海变成“血海”,手机销量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雷蛇放弃手机业务具有一定的合理性。雷蛇方面此前也承认解雇了近30名员工,这其中包括雷蛇手机工程师。

资料显示,雷蛇手机共推出了两代产品,其中Razer Phone于2017年11月发布,Razer Phone 2于2018年10月发布。二者都使用了当时高通最强悍的移动平台,而且都采用了120Hz LCD显示屏。

虽然雷蛇打造了游戏手机这一概念,但是雷蛇并未坚持下去,Razer Phone 3也就无缘消费市场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Razer 雷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