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可升降智能马桶 小米有品正式开卖

全球首款可升降智能马桶 小米有品正式开卖
2020年07月07日 05:5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全球首款可升降智能马桶 小米有品正式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15年,爵能推出MATT系列马桶,这也是全球首款可升降的智能马桶。近日,其在小米有品上架了XS系列智能升降马桶,售价4699元,有6种配色可选。【购买链接:Jenner爵能可升降全自动翻盖一体式智能马桶(包安装)】

其搭载爵能自主研发的专利智能升降技术,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身高调节到适合使用者最舒适的高度,地面与座圈之间可调节高度345-445mm,轻松解决了现有坐便器高度不可调节的局限。

如此一来,即便是身高在90cm左右的儿童在没有额外垫小板凳的情况下也能自行如厕,解决家庭成员不同身高、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如厕姿势问题,并且成人可轻松实现35°蹲姿如厕。

它支持智能柔洗技术,喷出气泡水流,出水细腻温和。清洗后启动暖风功能通过移动出风口位置,实现整体暖风效果更强,全面舒适更清爽。

自动翻盖功能会在有人靠近时,自动启动翻盖翻圈,无需弯腰、无需掀盖,人离开自动冲厕后关闭上盖。

若关闭微波感应功能,脚触亦可实现翻盖翻圈功能;若开启微波感应功能,脚触功能可轻松独立控制座圈开启,避免座圈的污染。

座圈五档温度调节,24V加热全方面无死角,持续恒温不漏电,冬日如厕倍感温暖舒适。

【购买链接:Jenner爵能可升降全自动翻盖一体式智能马桶(包安装)】

(747750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