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7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7月06日 19:07 新浪财经

在线直播解盘中信建投|乘风破浪——2020夏季资本市场峰会总量论坛

 长城基金雷俊、招商证券张夏(金麒麟分析师):创业板能否成为中国纳斯达克?

 泰达宏利庄腾飞:券商股历史大行情回顾与今年下半年的股市投资机会

 风格切换了吗?|国盛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启尧:没到指数牛,风格难切换,现在像13年9月

 风格切换了吗?|开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牟一凌:不要犹豫,抓紧切换

华安基金许之彦对话海通证券荀玉根(金麒麟分析师):如何把握创业板改革机遇

摩根士丹利邢自强:全球新格局与国内大循环对经济与产业意味着什么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招商轮船:上半年净利预增489%-553%

  招商轮船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28亿元-31亿元,同比增长489%-553%。报告期,国际油轮运输市场显著复苏,VLCC市场年初剧烈波动后,二季度淡季不淡,公司抓住了市场波动的机会,在市场相对高位落实了部分程租合同、COA及期租等部署。报告期公司完成收购原中外运航运旗下的散货船队及新造船陆续交付,散货船队规模进一步扩大。

  天音控股: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52%-531%

  天音控股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净利润为盈利70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452.49%-531.41%。报告期内,公司预计营业收入290亿元~3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54%~29.87%,但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整体的营运成本有所上升。

  金利华电:中标国家电网相关项目 中标金额占2019年营收的32%

  金利华电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江西强联近期中标国家电网相关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6270.15万元。上述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31.67%。另外,江西强联近期预中标两个国家电网项目,预估金额为191.18万元、404.20万元。

  精准信息:下属公司获得5G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精准信息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宇祺公司成功获得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颁发的5G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成为全国首家正式获得5G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的煤矿通信装备企业。同时,宇祺公司与中国联通联合承建的山西焦煤集团庞庞塔矿5G系统将会完成规模建设,成为国内首个商用的煤矿5G系统。

  中鼎股份:成为吉利汽车GHS2.0平台项目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晚间公告,子公司安徽特思通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浙江吉利汽车GHS2.0平台项目汽车热管理系统新能源混动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吉利汽车GHS平台是吉利汽车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新汽车平台项目,该平台包含沃尔沃、领克、吉利十七款混动车型及其改款车型。

  天赐材料:上修业绩预期 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5倍

  天赐材料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现预计2020年1-6月净利润为盈利3.05亿元至3.25亿元,同比增长503.72%至543.31%;公司此前预计净利润增长幅度为285.99%至401.78%。报告期内,公司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事业部卡波姆高毛利产品销量及销售额占比上升,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产品销量增长。

  晶科科技:与bp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

  晶科科技晚间公告,公司与碧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p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有意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创新、能源服务能力的孵化、光伏项目的开发与投资领域寻求潜在合作机会。bp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bp中国是bp集团开展中国业务的区域公司,是目前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