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连续爆拉暗藏重要隐患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连续爆拉暗藏重要隐患
2020年07月06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大涨近6%,创2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创5年新高,市场情绪极度亢奋,近200股涨停。指数全天持续逼空。盘面上,中芯国际概念、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5.71%,报收3332点;深成指涨4.09%,报收12941点;创业板指涨2.72%,报收2529点。沪股通净流入67.0亿,深股通净流入97.4亿。

  彬哥看盘:长阳后市场走向何方

  尽管说随后指数再度拉升了回来。从大方向看,市场短期的调整也将会一触即发,控制仓位,保持谨慎将是接下来需要做的事。长阳后的市场调整随时到来。

  黄斌汉:短线有回踩 但不改指数长牛

  指数牛下重在守股策略,但要注意这是价值投资。布局的题材最好挖掘近期的未来有利好的赛道,即有利好推动的新经济概念更有机会大涨。券商的大涨,即是放宽涨跌规则落地临近,产生的扩大刺激炒作预期。

  隐者:大盘进入快速拉升阶段

  不过现在还处于快速拉升的中间阶段,后市机会还有,但同时风险也在加大。至于板块方面,前面说了,大盘有行情,金融板块一定有行情,由其是证券,这一次放量拉升,还是大金融在起作用,行情没有完还可以继续关注,但同时做头也要注意金融板块。

  股市风云:创年内新高后有强震仓要求

  强震仓就是在3300点一带区间整理完成为合理预期。目前市场的赚钱机会仍是主线+估值提升带来的补涨机会,其中大金融等“五朵金花”强势仍会延续,虽然是阶段性质。等大盘突破3500点一带后,权重蓝筹会步入大箱体整理,那时成长主线将再度呈强。

  郭一鸣:4天涨幅超10%主板一骑绝尘机会真的来了

  券商成为绝对的领头羊,同时也是市场绝对的风向标。历史走势看,券商的爆发往往是熊市的后期以及牛市的初期,而券商出现的连续拉升以及集体性的涨停,也意味着市场情绪大幅提升,行情,至少一波强有力的行情已经来临。

  财经江南农民:50指数狂奔提示操作重点

  操作上不必再追高,对于指数而言,要趁回踩或者震荡中进行。对于还要进场的投资者要么等待回踩或者震荡回落中进行,但江南还是建议选择一些均线刚走好的超跌股进行,因为他们短线爆发力比较大。

  天檀:银行股大面积涨停牛市依然只是初期

  市场的情绪已被券商、银行等权重股连续的大涨带动起来,继续做多当然是核心交易策略。权重股大涨的气势,并没有掩盖创业板的强者气质,不管市场到什么时候,热点板块中的低位低估品种都是超额收益的重点方向。

  十方观点:大盘连续爆拉暗藏重要隐患

  正是依靠大权重板块的强势表现大盘再次收出一颗百点长阳,上证连续收出了5颗阳线,两颗中阳线,今天又是一颗长阳线大盘已经捅破3300点了,对于指数前期一直是坚定看多的,但是这颗长阳线缺留下了一些隐患。

  浩瀚:周二继续震荡上行

  量能很强势,3000点之后踏空的增量才进场,也不过四天时间,明天惯性也能维持延续震荡上行,但是空间上触及3380--3410区间,要注意节奏的调整,但是不会破坏升势。

  股海灯塔:热度太高 短线降温

  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会造成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踩3300点之前的拉升,要克制短线贪婪,大盘再度上拉震荡幅度将会加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