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年(03699-HK):疫情不乏新租户,现金流充足

光大永年(03699-HK):疫情不乏新租户,现金流充足
2020年06月18日 19:24 财华社

原标题:光大永年(03699-HK):疫情不乏新租户,现金流充足 来源:财华社

光大永年(03699-HK)主席兼行政总裁刘嘉于周年股东大会后表示,公司在中国内地的业务稳定,虽然防疫工作对成本有一定的影响,但在可控范围。而公司物业所在地成都昆明都不是在疫区,因此未受疫情显著影响。同时,于此期间公司陆续有新租客入驻,反映公司品牌价值获得市场认同。租金方面,他指公司会尽力保持收入水平,但现时租金不降是不太可能,会争取缩小下降幅度,同时亦有新租约冀填补下跌空间。

问及公司在英国开拓市场的计划,刘嘉指出,鉴于目前市场整体处于下行阶段,公司仍需作更多的分析,寻求合适的项目及时机,但会坚守上市时的诺言,作出有价值的投资。刘嘉强调,目前市场对公司股价严重低估,公司自去年至今除一短期按揭贷款外,无其他负债,拥有充足现金流作发展用途。另外,对广大股东最关心的派息政策,他称长久派息是公司永远的目标,会努力维持下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大永年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