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四环医药涨近4% 出售若干公司股权 拟派特别息11.6港仙

港股异动丨四环医药涨近4% 出售若干公司股权 拟派特别息11.6港仙
2020年05月04日 09:42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港股异动丨四环医药涨近4% 出售若干公司股权 拟派特别息11.6港仙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4日丨四环医药(00460.HK)涨近4%,报0.81港元,总市值76.7亿港元。

四环医药公布,集团拟出售两家旗下子公司重辉投资及腾为投资的全部股权,预计出售事项录得总收益为约4600万元。董事会建议,在出售事项完成后每股派发10.6分(相当于约11.6港仙)特别股息。重辉投资持有若干製药公司股权,连同股东贷款转让,出售总代价为2.9亿元;腾为投资同样持有若干製药公司股权,出售总代价约为1.4亿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淨额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集团解释,出售事项能够精简核心业务,将资源集中核心业务的战略发展上,更明确地确定业务定位。此外,出售的制药公司股权多数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其中大部分公司现处于亏损状态;集团亦未拥有这些公司的控股权益,协同效益较低。此外,出售事项可令集团重新分配管理和财务资源,以改善营运和财务状况。

港股 四环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