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孙宏斌一行,推进中央商务区合作建设

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孙宏斌一行,推进中央商务区合作建设
2020年04月21日 12:16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孙宏斌一行,推进中央商务区合作建设 来源:新京报

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孙宏斌一行,推进中央商务区合作建设4月19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中央商务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央商务区的重要意义及共同推进中央商务区合作建设达成共识,启幕合作发展新进程。邢国辉说,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群众热切期盼,对于推动石家庄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央商务区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拓展深化合作,推动中央商务区加快建设、尽早达效,希望融创中国研究细化在石发展战略,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强化企业投资和项目布局,助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同时,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提高工作效能,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硕果。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对石家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座谈会既是石家庄市政府加速推进石家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双方发挥优势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取得新成绩的重要举措。未来,融创中国集团将持续落实京津冀协同战略在石家庄的布局,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投资扎根石家庄,助力城市经济高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商务区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其重要意义对石家庄不言而喻。去年6月,融创中国与石家庄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定位、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建设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这也是继北京、天津之后,京津冀迎来第三座CBD。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定位为集商务、金融、商贸、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升级版省会商务商业复合中心,将建设成河北省发展形象的城市开放窗口、多元化商务产业聚集的创新平台、石家庄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客厅。中央商务区地处石家庄一环核心区域,南起裕华路,横穿中山路,北至和平路,东临解放大街,西接南小街,总占地面积约108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自北向南整体规划为“金融商务北区、文旅中区、金融商务南区”三大功能区。

城市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