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科技股份拟向权星智控订购2台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

国药科技股份拟向权星智控订购2台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
2020年02月21日 15:30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国药科技股份拟向权星智控订购2台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 来源:智通财经

国药科技股份(08156)发布公告,该公司已透过其直接持股的全资子公司―国药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国药科技企业管理)与权星智控系统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权星智控)订立一份订购合同。根据订购合同,国药科技企业管理将向权星智控订购2台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预计设备将不迟于2020年3月12日交付。

公告显示,集团最近已订购10台生产线设备,现再增购2台生产线设备,共12条生产线将于短期内投入厂房交付使用。其中4条生产线计划放置中国香港,用于组建新生产线,产能为每天48万个口罩,年产能约1.75亿个。余下8条生产线的产能为每天96万个口罩,年产能约3.5亿个,这些生产线可为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供应的口罩产能总和每年可超过5亿个。

公告称,产能跃升这一战略目标指日可待,且为该公司潜在的战略铺排提供实体支持。从长远角度看,新冠状肺炎的肆虐及造成的严重后果,使社会各界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迅速提高,市民卫生习惯向好,医用口罩需求预计可长期保持在较高水平。

董事会相信订立订购合同将直接增加集团旗下生产线的医用口罩生产量,亦为短期内的医疗用品提供稳定的合作储备及高质的货源,此举同时符合集团的未来发展规划。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