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

金风科技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
2020年02月06日 14:07 金风科技微平台

原标题:金风科技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近日,新疆金风科技(002202)股份有限公司(H股)(下称“金风科技”)首次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该指数系列是首个度量上市公司符合全球公认企业责任标准的指数系列,旨在衡量全球范围内有卓越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实践的公司的表现,为投资者提供用于投资组合设计和管理的工具,并帮助投资者将满足全球标准的企业整合到其投资决策中。

在FTSE4Good Index Series的评价指标中,金风科技在公司治理、气候变化、反腐败、劳动标准、人权与社区等方面的得分突出,均超过行业及国家平均分数。 截至2020年1月31日,共有1040个来自发达国家、534个来自新兴国家的企业入选FTSE4Good Index Series,中国公司有33家。

金风科技一直重视企业责任和社区福祉,心系环境、社会发展、利益相关方,为人类社会对经济、绿色、可靠电力能源的需求而奋斗,以“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与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给了金风科技更多的信心,未来金风科技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创新技术、更为优质的风电产品和服务,面向未来,迎接挑战,为全球经济绿色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截至目前,金风科技已成为MSCI ESG领导者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及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中证可持续发展100指数等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成分股。

金风科技 富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