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与上海核工院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与上海核工院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2020年01月22日 10:06 中国核电信息网

原标题: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与上海核工院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1月16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董事长、上海核工院执行董事卢洪早考察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上海核工院技术总监夏志定、副总经理陈煜、办公室、科研创新部、战略规划部、工程设备所、采购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吕亚臣,上海电气核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邵建明,副总裁徐凯祥、总工程师唐伟宝、总裁助理陆冬青及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会谈。

卢洪早一行听取了上海电气核电集团相关情况汇报,双方就关心的科研合作、合资公司运作、商务事宜、市场信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有关深化核能领域合作的相关要求,上海核工院与上海电气核电集团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核电设备集成、科研开发、海外市场开发、核电运维、核电环保、核电数字化平台、投资、非核业务等领域进行深化合作。

上海电气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