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分支机构撤销申请被核准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加速整合

5家分支机构撤销申请被核准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加速整合
2020年01月21日 13:5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5家分支机构撤销申请被核准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加速整合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5家分支机构撤销申请被核准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加速整合

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日前公告显示,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原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广州证券关于撤销山东分公司等5家分支机构的请示》已获得批复。值得注意的是,自2019年2月起,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便持续进行整合动作,进入2020年整合势头不减。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仅在1月初迄今的三周内,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7家分支机构的撤销申请被核准或受理。

具体而言,据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日前公告,核准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山东分公司、威海世昌大道证券营业部、烟台南大街证券营业部、淄博鲁泰大道证券营业部、东营济南路证券营业部等5家分支机构。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17日公告称,已于15日收到辽宁监管局批复,获准撤销鞍山解放东路证券营业部。宁夏监管局8日公告,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银川尹家渠北街证券营业部的请示已于2日被受理。

值得注意的是,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撤销的分支机构大多集中在北方。中信证券此前公告称,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将定位为中信证券在华南地区从事特定业务的子公司,中信证券未来有望借助主要股东以及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的客户网络,充分发掘业务资源,增强中信证券在华南地区、甚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竞争力,进入在粤证券经纪业务第一梯队。

中信证券 证券营业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