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昆仑国际将由“ KVB KUNLUN FG”更改为“ CLSA PREMIUM”

香港昆仑国际将由“ KVB KUNLUN FG”更改为“ CLSA PREMIUM”
2019年12月13日 14:29 中金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香港昆仑国际将由“ KVB KUNLUN FG”更改为“ CLSA PREMIUM” 来源:中金网

原标题:香港昆仑国际将由“ KVB KUNLUN FG”更改为“ CLSA PREMIUM”

在联交所买卖股票的英文股票简称将由“ KVB KUNLUN FG”更改为“CLSA PREMIUM”,并且从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起将不再有中文股票简称。

专注于香港的零售外汇经纪人KVB昆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HKG:6877)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其更名的公告。

在最近的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了一项特别决议案,以批准将公司名称从“ KVB Kunlun Financial Group Limited”更改为“ CLSA Premium Limited”,

董事会今天宣布,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签发了公司名称变更证书,证明公司名称由“ KVB Kunlun Financial Group Limited”变更为“ CLSA Premium Limited”已获批准并于31日注册2019年10月。

该公司然后向香港公司注册处申请新公司名称的注册。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于2019年11月29日颁发了注册非香港公司更名注册证书,确认了新公司名称“ CLSA Premium Limited”在香港的注册。

提议的名称更改生效后,在联交所股票交易的英文股票简称将从“ KVB KUNLUN FG”更改为“CLSA PREMIUM”,并且从9开始将不再有中文股票简称: 2019年12月13日凌晨00点。公司的股票代码将保持不变,为“ 6877”。

自2019年12月13日起,公司的官方网站将更改为“ www.clsapremium.com”。

早在9月份,董事会就解释了计划中更改名称的理由,表示新名称将更好地反映KVB Kunlun是包括CLSA集团在内的主要股东实体集团的一部分的事实。此外,董事会相信新名称将为公司提供崭新的企业形象和形象,这将有利于本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此外,鉴于存在与公司名称相似且从事类似业务的非关联实体,因此更改名称将消除可能引起公众的困惑。品牌重塑将成为公司新计划和愿景的一部分,以更好地利用和利用业务专门知识以及与里昂证券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的潜在协同效应。

昆仑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