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龍紙業獲納入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數成份股

玖龍紙業獲納入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數成份股
2019年11月19日 17:02 迅联通讯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玖龍紙業獲納入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數成份股 来源:迅联通讯社

【2019年11月19日,香港】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玖龍紙業」或「公司」)欣然宣佈,根據恒生指數有限公司於2019年11月18日發佈的新聞稿,公司已獲選為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數50隻成份股之一,並已於當日正式生效。

該指數追蹤於香港上市並可經港股通買賣的高股息率公司之整體表現,旨在為追求穩定現金收益投資組合的投資者,提供基準及讓發行商開發相關投資策略的指數掛鈎產品。該指數按價格波幅相對較低及於最近三個財政年度有持續派息紀錄等準則,從香港上市較大型公司中挑選50隻股息率最高的股票作為成份股。其中玖龍紙業位列截至2019年11月15日比重最高的10隻成份股之一,佔比重2.88%。

繼本年度9月份被納入恒生中國內地企業高股息率指數,以及更早前被納入恒生綜合指數及分類指數、恒生港股通指數、恒生港股通中國內地公司指數、恒生港股通非AH 股公司指數、恒生中國(香港上市)100指數、恒生高股息率指數及恒生港股通大灣區指數系列後,玖龍紙業再獲納入恒生相關指數的成份股,反映出公司的表現及價值備受市場和投資者的認同和肯定。

- 完 -

關於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

玖龍紙業集團成立於1995年,是世界知名的現代化廢紙環保造紙集團。集團主要生產卡紙、高強瓦楞芯紙及塗布灰底白板紙,同時亦生產文化用紙、特種紙、漿、高強瓦楞紙板和高強瓦楞紙箱。玖龍紙業於2006年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本新聞稿由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代表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發佈。

詳情垂詢:

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

楊曉敏/李佩雯

電話:(852)3970 2161 /(852)3670 2167

傳真:(852)3102 0210

電郵:ndp@wsfg.hk

股息率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