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举办国际油气勘探高端论坛

石勘院举办国际油气勘探高端论坛
2019年11月11日 23:31 中国能源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石勘院举办国际油气勘探高端论坛 来源:中国能源网

10月25日,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国际油气勘探高端论坛,邀请海外勘探专家共同探讨国际油气勘探事业发展,开拓勘探战略思路,把中国石化海外勘探做大做强做优。

当今世界各国相互依赖、相互影响的程度日益加深,人类命运共同体正在形成,油气事业国际化步伐同样不可阻挡。为响应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走出去”的要求,中国石化石勘院成立专门海外支撑机构,围绕新项目收购评价、在产项目技术支撑、海外项目经济有效运营,全力配合国勘公司落实集团公司 “全球化”战略,在中国石化海外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海外支撑团队也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发展成为语言能力好、专业素质强、能征善战、善作善成的专业化队伍。

会上,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勘探重点、热点地区,交流认识、碰撞观点,为海外勘探献智、献策、献技。石勘院专家作“中国石化海外油气勘探框架性思考”专题报告,分析了中国石化海外形势,围绕滚动勘探、甩开勘探、新盆地新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来自美国德州大学、英国赫尔瓦特大学、美国石油地质家学会的勘探专家,围绕国际勘探战略、勘探实践、深水领域科技进展及挑战、大数据及机器学习等作报告,分享了国际勘探经典案例,并对下步勘探突破领域展开交流。(程力沛 陈兴雷)

高端论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