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浪潮国际云平台iGIX发布 维持目标价5.1港元

申万宏源:浪潮国际云平台iGIX发布 维持目标价5.1港元
2019年11月11日 16:19 香港智远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申万宏源:浪潮国际云平台iGIX发布 维持目标价5.1港元 来源:香港智远

浪潮国际近期于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了浪潮iGIX数字化平台。浪潮IGIX平台实现了技术、数据、业务的融合并且帮助企业打造完整的应用生态系统。IGIX平台同时也是浪潮GSCloud的基础支撑平台。我们预期IGIX平台的发布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为公司云计算收入提供未来增长点。公司三季度业务进展顺利,云增长同比预期100%+,整体营收预期20%+,我们维持保守全年财务预期,19年盈利预测0.23港元(同比下跌20%),20年盈利预测0.24港元(同比上涨3%),并维持21年盈利预测0.26港元(同比上涨10%)。我们的目标价格维持在港币5.1,基于传统的8x 19E PE 和云计算的8x 19E PS。股价仍有61%的上升空间,我们维持买入建议。

iGIXPAAS发布。浪潮国际于2019年10月20日-22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其iGIX平台。iGIX平台基于PAAS模式,包含技术、数据、业务三大中台。通过运用机器学习和认知服务等技术,iGIX内置了数据资产管理与丰富的数据服务。iGIX是浪潮GS Cloud的基础支撑平台,同时是公司云业务的一部分。目前iGIX已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得到成功运用,企业开发效率提升近4倍。

三季度业务进展顺利。我们预计三季度云计算收入同比增长100%+,总营收同比增长超过20%。该预期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在云计算上的扩张,与我们之前预期相符。我们维持云收入2019年同比增长100%的预测,并预测20E年同期增长80%至6.96亿港元。由于GS云是云总收入的主要贡献者,我们预计iGIX发布将有助于GS云应用并促进云计算收入的增长。

维持买入。我们维持19年盈利预测0.23港元(同比下跌20%),20年盈利预测0.24港元(同比上涨3%),并维持21年盈利预测0.26港元(同比上涨10%)。我们的目标价格维持在港币5.1,基于传统的8x 19E PE和云计算的8x 19E PS。股价仍有61%的上升空间,我们维持买入建议。

浪潮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