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进博 推广冬奥 中国银行冠名支持进博会首个冰雪专区

助力进博 推广冬奥 中国银行冠名支持进博会首个冰雪专区
2019年11月06日 15:59 每日甘肃网

原标题:助力进博 推广冬奥 中国银行冠名支持进博会首个冰雪专区 来源:每日甘肃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并将首次设立冰雪专区。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银行官方合作伙伴和唯一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将冠名支持冰雪专区,打造“冬奥智慧生活”和“百年中行奥运”两个主题展厅,在全方位助力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同时,宣传冬奥、推广冬奥。

中国银行是国内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目前,中国银行在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机构,拥有完善全球服务网络,建成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飞机租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中银香港、澳门分行担任当地的发钞行。

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唯一“双奥银行”,中国银行携百年匠心与奥运情怀,把服务进博会和2022年冬奥会作为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为进博会和冬奥会提供国际最高水准金融服务,促进全民健身和大众冰雪运动发展,通过搭建金融桥梁,传承奥运精神,助力美好生活,为我国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