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登高不止 中联重科携12款全系产品重磅亮相APEX ASIA 2019

未来已来 登高不止 中联重科携12款全系产品重磅亮相APEX ASIA 2019
2019年10月24日 09:04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标题:未来已来 登高不止 中联重科携12款全系产品重磅亮相APEX ASIA 2019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报道】10月23日-26日,第二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2019)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首次在APEX展会亮相。中联重科展台开幕式上,KHL集团总裁James King先生、IPAF亚洲区总经理Raymond Wat屈永升先生、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先生、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任会礼先生等嘉宾与在场来自世界各地中联重科客户、参展观众、媒体朋友们相约上海,莅临现场,共同开启了中联重科APEX ASIA2019的华彩篇章。

启动仪式

2017年,中联重科进军高空作业机械领域,2018年,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产品正式扬帆起航,2019年,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持续发力,用坚毅执着的品质不断刷新高空作业机械的新高度。开幕式现场,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两年多的高质量发展,中联重科已拥有国内首座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国内首条剪叉智能生产线,匠心智造剪叉、直臂、曲臂三大类产品,在4.0技术加持下,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更具“可靠、智能、高效”等技术特点,无论技术实力抑或生产规模,均已达到行业领先地位。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先生

多年来,中联重科始终秉承“技术是根,产品为本”的产品研发理念。本届展会,中联重科高机携蓄势倾力打造的引领行业新技术的高空作业平台3大类12款产品重装亮相,立体呈现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最新的研发产品。这其中包括两台全新发布的机型——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A20JE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34J。

ZA20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ZA20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提供业内同级更大工作高度,更强的承载能力。工作平台快速升降功能,无需操纵折叠臂,平台即可下降至地面,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优异的能量管理系统,提升续航能力的同时,有效延长蓄电池寿命。精准高效的行走交流驱动系统和上车动作交流驱动系统,动力强劲,控制平稳,整车电机免维护。先进的双控系统(阀控+泵控)提供更加节能、平稳、高效的操控体验。ZA20JE产品低噪音、零排放、动力强,无论是崎岖不平的室外还是要求低噪声无污染的室内工况均可轻松应对。

中联重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34J

中联重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34J拥有业内领先四节臂同步伸缩技术,臂架伸缩时间减少15%,作业区域比竞品大10,可实现平台双负载能力300kg/454kg。此外,ZT34J搭载智能臂架控制和平台防坠落双重保护设计,操作便利、安全舒适;三种转向模式及创新设计支腿伸缩机构使设备不仅有更强的场地适应性,而且还可以减少轮胎磨损、维修方便高效。

参展观众观摩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产品

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驻足在此,“零”距离体验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感受中联重科产品从大国重器到智能科技的成果转化。“未来已来登高不止”,展会现场,中联重科以“智能制造.共建美丽中国”的风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APEX ASIA2019尽展“中国智造”的魅力。

责任编辑:Shine

中联重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