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助力贫困地区健康事业发展

中国人保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助力贫困地区健康事业发展
2019年10月19日 07:55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人保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助力贫困地区健康事业发展 来源:金融界

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是我国“三州三区”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为支持云南怒江州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国家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10月17日,中国人保捐赠云南怒江“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负责人,怒江州政府领导、云南省各级妇联、云南省各级卫生系统领导、执行医院代表、人保财险云南省和怒江州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对中国人保长期以来对妇女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人保集团文化品牌部总经理、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平曼在致辞中表示,健康事业始终是中国人保关注的重点,2013年以来,中国人保携手中国妇基会开展“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今年,与中国妇基会再度携手,向怒江州捐赠6辆“母亲健康快车”,通过这一公益项目为当地妇女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帮助改善妇女儿童生活质量,推动怒江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

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作为实施项目医院作了表态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向受助地区医院代表颁发了母亲健康快车“金钥匙”。 随着一声发车令,6辆满载中国人民保险爱心和祝福的“母亲健康快车”将开往泸水市的贫困县乡,为更多的贫困妇女儿童送去健康和幸福。

中国人保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繁荣、社会的进步、人民的福祉紧密联系起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

据了解,截止目前,中国人保共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总金额1640万元,购置“母亲健康快车”101辆,服务妇女儿童超过234万人次,为改善贫困地区妇女医疗卫生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人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