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控股:拟设合资公司进行环保项目

上实控股:拟设合资公司进行环保项目
2019年09月26日 21:53 乐居财经

原标题:上实控股:拟设合资公司进行环保项目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9月26日,上实控股公告称,于今日,其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跻沄、上投资产及星河数码于上海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以从事资产及投资管理。

公告指出,合资公司乃根据上海跻沄、上投资产及星河数码合资协议成立。根据合资协议,三方的注册资本出资额分别为3000万元、3000万元及4000万元,分占30%、30%及40%股权。

上实控股表示,成立合资公司的目的为于中国从事资产及投资管理。预期透过合资公司进行投资项目,将符合集团继续做大基建设施业务尤其是环境保护相关行业的策略,并提供相对稳定及长远收益。

上实控股曾公开表示,未来公司希望加大环保板块投资,目前污水处理已经有相当规模,未来希望进一步在固废方面发展。去年,集团增持了粤丰环保股份,也是想加大在固废方面的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