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企业商米科技推出首款智能摄像头,让“看店”更轻松

小米生态链企业商米科技推出首款智能摄像头,让“看店”更轻松
2019年09月24日 09:48 周到上海

原标题:小米生态链企业商米科技推出首款智能摄像头,让“看店”更轻松 来源:周到上海

9月23日,上海商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同步推出智能看店摄像机(IP Camera Store Sense,下称“IPC SS”)、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 Camera Face Sense,下称“IPC FS”)及商米电子价签系统(ESL)三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这三款产品让中小型商家不仅可以24小时看店、锁定每一笔异常订单,并能更好地把握顾客需求,构建客群画像,提升生意效率。

智能主管帮助商户解决“守店难”

对于店老板来说,监控摄像机也已成为开店刚需。但目前绝大多数店铺中安装的监控摄像机只具有基础的被动监控功能,只能记录下店内情况。

商米智能看店摄像机(IPC SS)主要起到安防、看店、收银防损作用,堪称“商店里的智能主管”。除24小时看店和通过APP远程看店外,商米还结合自身在支付方面的经验,赋予智能看店摄像机收银审计的功能,有效杜绝“飞单”产生。

与AI识客摄像机打通营销与订单数据

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C FS)内置高性能AI芯片,可主动识别进店顾客,判断其年龄范围、性别、新老客户身份、会员身份等,给出消费者画像,助力商铺精准营销。

FS还可智能判断客流趋势,完成基于数据的客流、客群分析,辅助店老板进行经营决策。值得一提的是,商米生态平台中的各个产品,如SS和FS,数据皆可互联互通,可打通营销数据与订单数据,满足商户数字化运营需求。通过商米助手App,可获取促销活动转化率,哪怕人不在店,也可以实时掌握客流,一眼“看”透经营现状。

此外,商米还推出了商米电子价签系统(ESL),变价灵活,为商户打通了中台和前台系统、提升整体供应链效率,同时进一步完善商米数字化门店生态系统。

“电子价签系统特别适合生鲜和面包等商品,一些产品快到期价格优惠,若一个一个去换价格标签较费事,而电子价签系统作为一个个终端,可通过后台及时变更,实现商品管理数字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商米科技2013年12月在上海杨浦成立,是一家为商业领域提供智能商用硬件及解决方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是第一家在智能商用领域获得小米科技连续两轮融资的企业。商米产品已销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并形成“硬件+软件+服务”的产品矩阵。据悉,商米应用市场已经成为To B领域全球最大的商用APP Store,上架各种商业类应用8000多个,覆盖100多个细分行业,应用于外卖、收银、供应链、餐饮、零售、税控、支付等场景。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