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00797-HK)10亿人民币交易买卖协议延后完成

第七大道(00797-HK)10亿人民币交易买卖协议延后完成
2019年09月22日 15:47 财华社

原标题:第七大道(00797-HK)10亿人民币交易买卖协议延后完成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第七大道(00797-HK)公布,根据338月23日公布的內容有关收购目标业务的主要交易內容,根据买卖协议,倘该公告內“先决条件”一段所载先决条件于最后截止日期(即2019年9月30日)届满时尚未达成或获豁免,该公司可全权酌情决定终止买卖协议或延长最后截止日期。由于该公司需要更多时间召开股东特別大会以获股东批准买卖协议及该交易,该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根据买卖协议延长最后截止日期至2019年10月31日。

第七大道于2019年8月23日公布,该公司与Maple Vale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同意向Maple Vale Limited收购Osmanthus Vale Holdings全部股份,现金代价为人民币10亿元。于完成后,Osmanthus Vale Holdings将由该公司全资拥有,其财务业绩将于集团的财务报表中综合入账。

Osmanthus Vale Holdings主要业务活动包括网络游戏的开发、发布及营运,有制造多项优秀网络游戏的记录,包括《传奇盛世》系列、《屠龙战记》、《屠龙杀》、《传奇盛世之小小屠龙》以及《沙城战神》,并且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开发中的游戏储备。

董事认为该交易符合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以及公司选择性收购及投资具有强大研发能力的游戏开发商及工作室的策略,扩大公司的游戏组合及增强公司游戏研发的能力。

 

第七大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