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与工行战略合作 促运营商与金融行业协同发展

中移动与工行战略合作 促运营商与金融行业协同发展
2019年08月21日 23:23 新浪科技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移动与工行战略合作 促运营商与金融行业协同发展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今日与中国工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中国移动副总裁赵大春、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通信及信息化服务,金融业务,新技术与新业务,用户、渠道与营销等四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在通信、金融领域实现资源、技术及市场优势互补,对构建运营商与金融行业协同发展新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双方在通信、金融、创新业务等领域已开展长期良好合作。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促进信息通信产业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张俊)

中移动 运营商 金融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