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威控股预期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 继续停牌

宝威控股预期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 继续停牌
2019年08月21日 19:41 智通财经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宝威控股预期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宝威控股(00024)发布公告,相对去年上半年未经审核盈利,集团预期2019年上半年将取得亏损,转盈为亏乃主因于2019年上半年新加坡上市锂矿公司股份投资帐面减值约5500万港元及授出购股权发生购股权开支约2000万港元。

此外,有关该公司与Haitong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Products(Singapore) Pte.Ltd.(贷款方)就总金额合计方7000万港元贷款所订立的日期为2017年12月21日的贷款协定。

以及公司日期为2017年9月25日及2018年3月20日的公告,分别有关公司与Haitong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Products (Singapore) Pte. Ltd.就发行本金总额合计不超过20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订立认购协定以及公司与若干投资者就发行本金总额合计不超过13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订立认购协定。

于公告日期,公司未能偿付根据贷款协定已到期应付的该贷款,并且已收到贷款方的还款通知书要求还款。集团并未拥有足额现金以履行其对该贷款的偿付责任,这已导致该贷款协议项下的违约。

该违约已构成贷款协定项下对承诺条款的违反并且触发集团与若干借贷人所订立的其他贷款安排(包括但不限于认购协议)项下的交叉违约,该等贷款的承诺条款要求该集团不会对其所订立的任何其他贷款违约有重大不利影响。

截至公告日期,公司已评估,因未履行还款义务及可能违反其他各项贷款债务安排而导致的已到期和将会到期的还款要求总计约逾3亿港元。

宝威控股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