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就分拆复宏汉霖上市 将仅向合资格复星医药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

复星医药(02196)就分拆复宏汉霖上市 将仅向合资格复星医药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
2019年08月21日 19:31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复星医药(02196)就分拆复宏汉霖上市 将仅向合资格复星医药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告,2018年11月27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分拆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宏汉霖”)及其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简称“建议分拆及上市”)等相关事项;同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8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还分别审议批准关于分拆复宏汉霖境外上市仅向公司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的议案。

根据前述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的授权,公司将仅向合资格复星医药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即建议于复宏汉霖全球发售中向合资格复星医药H股股东优先发售复宏汉霖H股,简称“优先发售”)。

根据《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登记、存管、结算业务实施细则》第23条,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不提供新股发行认购、超额供股和超额公开配售等服务。据此,即使优先发售得以进行,通过沪港通或深港通持有公司H股股份的股份实益持有人也无法参与优先发售,即无法通过沪港通或深港通买卖机制取得于优先发售中复宏汉霖H股的保证配额。

复星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