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成就价值新典范

广汽传祺成就价值新典范
2019年08月16日 07:46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广汽传祺成就价值新典范 来源:南方日报

8月8日,J.D.Power发布了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广汽传祺在主流车市场排名中名列第六,较去年上升了3位,再次排名中国品牌第一。

自2013年以来,广汽传祺已连续7年荣膺中国品牌冠军,创造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这一亮眼的纪录,充分彰显了广汽传祺过硬的产品力与卓越的体系力,为中国品牌的品质引领者、智能制造引领者以及服务引领者。

面对未来汽车行业大变局,广汽传祺主动谋变,继续蓄力向上,务实笃行,持续谱写“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其中,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作为广汽传祺新10年之后的最新轿车力作,代表中国汽车制造的领先水平,将提升中国品牌在B级车市场的高度,成为中国轿车的引领者之一。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面对市场新环境,广汽传祺全体员工将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以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成功上市为契机,通过创新思路和方法,勇创传祺发展新局面。

树立质造典范

创中国品牌最好成绩

今年是J.D.Power连续第20年开展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研究显示,今年行业平均新车质量得分为95个PP100,比去年减少10个PP100,提升幅度高达10%。

广汽传祺在主流车市场排名中名列第六,较去年上升了3位,总体PP100由102提升到90,创造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

分析指出,广汽传祺在品质领域持续创新,背后关键因素则是广汽传祺充分依托智能制造,贯彻“工业4.0”理念,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措,深入实施广汽生产方式(GPS),聚合世界领先水平的工艺和设备。

譬如,刚刚投产的宜昌工厂,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有机融合,推动全方位变革创新;打造业内首例“智慧制造执行系统”(iMES),多项关键工序实现100%自动化,单线生产节拍可达52秒,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通过两大认可平台、7大领域的严苛验证,25类试验大项,600个验证子项,在设计阶段通过广汽独创的G—TVS品质验证体系,将质量问题消灭在研发阶段,确保输出给用户高品质产品。

坚持品质至上

传祺“模式”效果显现

实际上,连续7年位居中国品牌第一,这可以清晰看到,“品质”已经成为广汽传祺的基因,通过过去10年搭建的“传祺模式”高品质路线,成效明显。

目前,广汽传祺品牌通过汇集广汽集团全球优势资源、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已经构建起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传祺独有的世界级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

在全球零部件百强企业中,有80%的供应商为广汽传祺配套,而全球前10零部件供应商均为广汽传祺的核心零部件主要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广汽已建成以广汽研究院为中心,以硅谷研发中心、底特律研发中心、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上海前瞻设计工作室为支撑的广汽全球研发网,实现24小时不间断协同研发,为广汽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分析人士指出,广汽传祺秉持“品质至上”的初心,以“四心”品质(动心的设计品质、放心的零件品质、安心的制造品质、暖心的服务品质)为核心打造品质闭环与制造文化,实现了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

创新驱动市场新空间

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将登场

作为立志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汽车品牌,要成为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广汽传祺面对汽车产业的激烈变革,正通过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拥抱崭新的科技,进一步强化竞争力。

近期,举广汽集团之力,匠心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将上市,其基于广汽G—CPMA跨平台模块化和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置理念打造。

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广汽传祺又一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以“调和有方、体验为王”的设计主张,锁定理性自信、有责任感、追求品质的“新社会中坚”,它将开拓全新B级车市场,将全面打开传祺在轿车领域空间,为后十年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从产品配置来看,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了第三代传祺设计语言,超大宽享空间,智能健康生态仓,澎湃敏捷动力,人车合一极致驾乘,五星安全,高感知品质,以及智能科技。

尤其是高科技装备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满足多种驾驶场景的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植入与腾讯深度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通过个性化驾驶者专属超级ID打通所有应用,畅享千万级海量定制内容。

展望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坚守初心,坚守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持续谱写“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创造下一个10年的辉煌。文/图:郭小戈

(南方日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