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延长与英超球队热刺的合作关系至2027年

友邦保险延长与英超球队热刺的合作关系至2027年
2019年07月25日 19:4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友邦保险延长与英超球队热刺的合作关系至2027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年适逢友邦保险一百周年,这次发布活动,也成为友邦保险百周年庆典的一大亮点。友邦保险与热刺将继续合作,与热刺球员、经理人、教练、健身专家和营养师共同设计独特的健康生活信息,以支持友邦保险实践其品牌承诺,帮助大众活出健康长久好生活。

热刺和友邦保险合作推出了独特的小区足球培训计划,至今已有超过4万名儿童及青少年参与。借此次延长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继续携手于友邦保险的18个泛亚地区市场拓展培训计划,让更多人受惠,发展技能及改善体格。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Ng Keng Hooi)表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及热刺广受欢迎,加上热刺在赛场上连番报捷,更于今年首次打入欧冠决赛,正是双方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理想时机。作为热刺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友邦保险将继续为该公司客户、营销员、员工等创造更多机会,让他们可与热刺球员、经理人及支持人员进行交流。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已取得重大成果,相信公司与热刺能于未来继续在球场内外共创佳绩。”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利维(Daniel Levy)表示:“此次延长合作伙伴关系,展示热刺俱乐部与友邦保险坚定和成果丰硕的合作关系,同时印证了我们能够为友邦保险的品牌和业务带来正面影响。在热刺历来最重要的时刻,很荣幸能够得到友邦保险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合作推动热刺与友邦保险在亚洲的成长,并支持友邦保险在其百周年及以后推动健康生活的承诺。”

英超球队 热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