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在线总经理陈劲辞任,副总经理姜兴上任

众安在线总经理陈劲辞任,副总经理姜兴上任
2019年07月18日 23:00 资本邦

原标题:众安在线总经理陈劲辞任,副总经理姜兴上任 来源:资本邦

7月18日,资本邦讯,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在线(06060)”)发布了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辞任及聘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公告显示,众安在线于近日收到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劲的辞任报告。陈劲因个人工作安排辞去众安在线总经理及联席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自2019年7月18日起生效,惟其将继续担任众安在线执行董事、众安在线董事会(「董事会」)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及众安在线金融科技研究院理事长职务。陈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与其辞任众安在线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有关的其他事宜须提请众安在线股东垂注。

此外,经董事会于2019年7月1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众安在线副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姜兴为众安在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其总经理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核准。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姜兴先生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核准总经理任职资格前,董事会同意由姜兴担任众安在线临时负责人,主持众安在线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姜兴的简历详情如下:

姜兴,42岁,众安在线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及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众安在线的一家子公司)执行董事兼法人代表。姜兴于2014年4月加入众安在线,主要负责众安在线的健康生态、电子商务生态及保险业务。姜兴于1999年7月取得湖南财经学院(于本公告日期已与湖南大学合并为湖南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彼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3月期间负责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众安在线主要股东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保险部。于2011年1月至2012年3月,彼曾任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总监。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众安在线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