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顺(香港)(00411)拟投资兴建特种食用油脂生产厂房 总投资额预计1亿元

南顺(香港)(00411)拟投资兴建特种食用油脂生产厂房 总投资额预计1亿元
2019年06月27日 18:15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南顺(香港)(00411)公告,于2019年6月27日,香港面粉厂有限公司,一间为公司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与常州市金坛区指前镇人民政府就总投资额预计达人民币1亿元的投资项目订立项目投资协议,以兴建生产厂房及储存设施用以制造、提炼及销售交易特种食用油脂产品。

  该生产厂房毗邻公司全资拥有附属公司,江苏南顺食品有限公司面粉厂,并预期于2020\/21财政年度投入营运。

  集团一直致力从原材料供应商转变成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中,集团已于过往年度将其产品组合范围扩大,将特种食用油脂加入其中。特种食用油脂业务可产生协同效益,并凭集团现有的销售及分销基础设施,加强其与客户群的联系。生产厂房将主要集中生产优质特种食用油脂产品,与集团现有的优质食用油及面粉业务相辅相成。

南顺(香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