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 新空间 新发展 邮政物流与铁塔能源全面合作

新平台 新空间 新发展 邮政物流与铁塔能源全面合作
2019年06月27日 14:50 新华网

  6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全资子公司——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和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揭牌成立并进行产品发布。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廖涛表示:“中国铁塔从2014年7月份成立,到2018年8月上市,仅仅4年时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企业,这可以说是我们国企中发展的‘深圳速度’。希望今天正式成立的铁塔能源和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能够延续中国铁塔的快速发展势头,创造新的辉煌。”

揭牌当天,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速递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邮政速递新增低速电动车全部向铁塔能源有限公司租赁电池,其存量电动车也将把目前在使用的铅酸蓄电池加速替换为铁塔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动力锂电池。

  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廖涛表示信心十足:“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延续和深化,双方在绿色能源与寄递物流等方面的合作从此有了新的平台和新的合作空间。双方将会在新能源利用、物流服务、寄递业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铁塔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