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江苏省分行创新实现手机联动跨行资金管理系统 企业资金管理更便捷

交行江苏省分行创新实现手机联动跨行资金管理系统 企业资金管理更便捷
2019年06月18日 19:32 东方财富网

  5月29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客户智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线的跨行资金管理系统平台验收通过,实现成功上线。该项目为交行系统内创新实现移动手机联动资金管理系统的第一单。

  智思集团位列国内烟草加工机械前三甲,且为唯一的一家民营企业,年销售近10亿,也是交行江苏省分行下辖常州分行的重点客户之一。在上线过程中,省分行公司部专家团队通过客户拜访积极了解客户资金管理需求,通过总分联动、上下协同,针对企业资金管理现状及ERP特点为企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并及时满足了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打破了智思集团传统资金管理过程中经办效率较低、资金监控存在盲区、数据不够规范、审查不够严、制度管控不够、资金效益不高的现状。此次上线的跨行资金管理系统平台,一是填补了跨行资金管理平台移动端应用空白,让资金管理进入到移动办公时代;二是降低了资金预算的实施成本,减轻了企业推广压力;三是保证了多维度、多渠道、全方位、智能化的信息智能监控,便利企业日常管理决策;四是提供了超级网银结算平台,提升了财务基础业务操作效率和操作体验。智思集团很满意本次上线的项目系统,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入与交行蕴通现金池、产业链金融方面的合作。

  跨行资金管理平台是交通银行以专业智慧打造,覆盖全渠道、功能全面灵活,具有现代现金管理理念的创新产品,适用于有跨行账户管理、结算或资金集中需求的企业类客户,能有效满足客户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使用成本、控制财务风险的管理要求,助力企业创造并实现资金管理价值效益的最大化。今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还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资金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