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数字孪生城市建设中有什么竞争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可以做些...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数字孪生城市建设中有什么竞争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可以做些...
2024年03月19日 16: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数字孪生城市建设中有什么竞争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可以做些什么?

董秘回答(四维图新SZ002405):

您好,四维图新自主研发有数字孪生城市感知基座,在场景渲染、数据管理、仿真分析、AI赋能等方面迎来全新突破,可实现更精准、高效、多源融合的数据,以全要素级高逼真渲染、多模式可视化交互呈现在用户眼前,建立起真实世界与信息世界的桥梁,更好地引领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近期,四维图新旗下世纪高通也携手信通院,参与国内首个数字孪生创新中心建设。作为第二批共建企业之一,世纪高通与信通院已经展开了多次合作,共同致力于攻克数字孪生关键技术、发布行业白皮书,并取得了一系列行业成果,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更多详情,请您参照公司公众号“四维图新”中相关文章,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