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宣布扩大与比亚迪等中国车企合作

英伟达宣布扩大与比亚迪等中国车企合作
2024年03月19日 07:0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GTC重磅开幕,英伟达发布最强AI芯片

  英伟达周一表示,正在扩大与比亚迪等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后者正在竞相制造自动驾驶汽车和AI增强信息娱乐技术,以在全球市场上竞争。

  英伟达表示,比亚迪将使用英伟达的下一代车载芯片Drive Thor,以提高其车辆的自动驾驶和其他数字功能的水平。

  英伟达汽车业务副总裁丹尼·夏皮罗(Danny Shapiro)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比亚迪还将利用英伟达的技术来简化工厂和供应链,以及开发虚拟展厅。

  “Drive Thor将于明年进入比亚迪(汽车),”夏皮罗表示。

  周一,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行的英伟达GTC开发者大会上,英伟达宣布扩大与几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包括比亚迪、小鹏和广汽埃安旗下的Hyper品牌。吉利旗下的极氪汽车和理想汽车此前已表示,它们将使用英伟达的Drive Thor技术。

  夏皮罗说:“中国有大量的汽车制造商。“他们有很多激励创新的措施,也有很多有利于”提高自动驾驶水平的“监管”。

  夏皮罗表示,英伟达周一宣布的其他新的汽车和工业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美国软件公司Cerence的合作,以适应车载计算的大型语言模型人工智能系统。

  英伟达表示,中国电脑制造商联想也在与英伟达合作部署大型语言模型。

  Soundhound将使用英伟达的技术开发一种车载语音命令系统,该系统可以让车主通过语音命令从虚拟车主手册中获取信息。

  英伟达没有提到OpenAI或其他大型语言模型AI开发者的名字。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伟达 比亚迪 人工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