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善解人意的董秘,做为上海的央企,公司的经营业务范围内有固废处理...

投资者提问:善解人意的董秘,做为上海的央企,公司的经营业务范围内有固废处理...
2024年03月19日 15: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善解人意的董秘,做为上海的央企,公司的经营业务范围内有固废处理和垃圾发电业务,符合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策,以及国家以旧换新推动消费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对于公司这两块业务息息相关,有着正面的促进和推动。关于这两块业务,请问公司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会有什么布局,谢谢。

董秘回答(中国海诚SZ002116):

国务院近日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汽车、家电、家居等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预计带来万亿市场“购物单”,同时打通从制造环节到消费环节的整套体系是轻工行业重要契机。中国海诚立足轻工行业七十年,致力打造中国制造背后的力量,聚焦轻工传统领域关键工艺环节,数字化转型赋能业务能力提升,打破产业链合作物理边界。中国海诚初心不变,以‘智慧工程贡献美好生活’为使命,锚定国家发展与人民需求高质量发展,为轻工行业蝶变蓄势赋能。 同时,固废处理和垃圾发电作为公司已有的工程业务板块,我们积极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技术要求,用新技术,新建造等促进这些产业在布局过程中的智能化和绿色化转型升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