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研发投入是什么,都研发什么产品,业务都有哪些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研发投入是什么,都研发什么产品,业务都有哪些
2023年04月28日 16: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研发投入是什么,都研发什么产品,业务都有哪些

董秘回答(宏润建设SZ002062):

您好,公司是具有“双特双甲”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施工业务、新能源开发业务及房地产开发业务。建筑施工业务涵盖轨道交通、公路桥梁、市政高架、地下空间及综合管廊、房屋建筑、生态环保等门类的工程项目,拥有丰富的投资建设经验与突出的业绩。 公司重视科技自立自强、产学研用,加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持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通过持续研发获得对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国家标准、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已形成一批引领国内建筑科技行业的领先技术。已获授权有效专利超过180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25项。 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