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媒体爆料:乌克兰上周日在俄境内自杀式袭击的目标是他

德国媒体爆料:乌克兰上周日在俄境内自杀式袭击的目标是他
2023年04月28日 04:5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财联社4月28日讯(编辑 史正丞)根据德国《图片报》周四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在上周日曾试图使用无人机袭击俄罗斯境内的一个工业园区,飞机最终在距离目标20公里的位置坠毁。

(来源:图片报)(来源:图片报)

  乌克兰方面这么做的理由是——他们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会在周日视察该园区。

  据《图片报》援引接近乌克兰安全部门的信源称,上周乌克兰的情报部门获悉普京可能会访问Rudnevo的工业园区,随即派出了手头最先进的UJ-22无人机。根据一些俄罗斯境内的消息,周日的确有一架UJ-22无人机坠毁在Voroskogo的村庄中,距离工业园区只有20公里。现场画面显示,残骸中有17公斤的C4塑料炸药,为美国、加拿大军队所使用的M112炸药包。

(来源:图片报)(来源:图片报)

  虽然乌克兰方面的袭击意图是冲着俄罗斯总统去的,但种种迹象显示,这次的袭击最多只能算是一次碰运气的尝试。乌克兰方面要想在千里之外袭击俄罗斯总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令整个故事颇具黑色幽默特质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周四访问了建设中的Rudnevo工业园区,视察的正是无人机产业。

(来源:塔斯社)(来源:塔斯社)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周四出席活动时表示:“无人机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具有潜力的产业。我刚刚和同事们确认过,整个产业近期的价值就能达到5000亿卢布,但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保守的数字。更有可能的是,如果大家都开始高强度地工作,这个数字可能会达到1万亿。”

  普京同时表示,无人机产业代表着未来,许多领域的最新设计都集中于此。更重要的是,无人机的应用简直是无限的——没有一个产业活或经济部门是完全用不上无人机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