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美股继续上涨 科技股涨幅领先

午盘:美股继续上涨 科技股涨幅领先
2023年04月28日 00:0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股周四午盘继续上涨,科技股涨幅领先。Meta Platforms财报强劲,提振了市场情绪。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道指涨324.96点,涨幅为0.98%,报33626.83点;纳指涨206.63点,涨幅为1.74%,报12060.98点;标普500指数涨50.71点,涨幅为1.25%,报4106.70点。

  Meta Platforms股价大涨14%,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关于本财季的业绩预期好于预期。

  通常被视为全球经济晴雨表的卡特彼勒公司也宣布业绩远超预期。

  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与标普指数收跌,纳指收高。当天微软收高7%以上。第一共和银行收跌近30%,因为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这家区域银行的健康状况。

  穆迪评级机构日前下调了10余家美国区域性银行的评级。穆迪表示,银行管理资产和负债面临的压力日益明显,一些银行的存款是否具备高稳定性存疑。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美洲地区首席投资官索利塔-马塞利称,银行正付出更高成本留住存款,同时为一旦经济衰退而可能出现的贷款损失拨备更多准备金。

  银行危机也给正考虑在下周再度加息的美联储出了一道难题。

  美国前财长斯萨默斯表示,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美联储正确的选择是加息25个基点。他认为美联储已经失去了信誉,因为在抗击通胀方面“落后于曲线”,而且抑制通胀可能会导致“重大的”经济衰退。

  SoFi公司投资主管Liz Young警告投资者称,尽管大多数标普500成份股公司的业绩超预期,但市场最糟糕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Liz Young表示:“这些公司的业绩预期已经被下调了大约15%。因此,它们的业绩实际上只是好于已经降低了许多的预期。但这对现在的市场情绪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因为市场不喜欢听到业绩低于预期的消息。”

  科技行业巨头亚马逊英特尔将在周四收盘之后公布财报。

  周四经济数据面,美国第一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为1.1%,远不及预期,预估为2.0%,前值为2.6%。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3.7%,预期4%,前值1%。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4.9%,预期4.70%,前值4.40%。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至4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3万,预期24.8万,前值24.5万。

  焦点个股

  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周三公布,由于广告业务持续改善,销售额在近一年来首次出现增长。

  Meta公布的第一财季销售额为28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也高于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近277亿美元。这打破了该公司连续三个财季收入同比下降的局面,连续三个财季收入下降是该公司自2012年上市以来唯一一次出现的情况。Meta预计本季度销售额将高达320亿美元。

  亚马逊将在周四收盘后公布财报。该公司周三宣布将从2023年7月31日起停止支持其健康监测手环Halo,并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对应业务部门。接下来几周,亚马逊将对过去12个月内购买的Amazon Halo View、Amazon Halo Band、Amazon Halo Rise和 Amazon Halo配件手环给予全额退款。

  据称微软正削减Surface系列电脑的外围设备产量,以实现资源整合。微软于2012年推出Surface系列,主要产品包括Surface Go、Surface Pro和Surface Book等平板电脑,外围设备包括可拆卸键盘和耳机等。

  美国航空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达到创纪录的122亿美元,同比增长37%,符合市场预期。净利润为10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6.35亿美元;不包括特殊项目的每股收益为0.05美元,好于市场预期,上年同期每股亏损2.32美元。

  第一共和银行受到关注。昨日股价重挫近30%,今年以来该银行股价已下跌了约95%。

  淡水河谷一季度利润远逊预期。

  巴克莱银行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至17.8亿英镑。

  eBay第一季度商品交易总额达184亿美元,预计二季度净营收24.7亿-25.4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4.3亿美元。

  三井住友银行计划将在Jefferies的持股比例提高到至多15%。

  Roku第一季度营收超预期,营业亏损降幅收窄。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