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看到贵公司参加绵阳科博会了,咱们启迪环境参展的数字环卫平台挺...

投资者提问:我看到贵公司参加绵阳科博会了,咱们启迪环境参展的数字环卫平台挺...
2022年12月02日 09:57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我看到贵公司参加绵阳科博会了,咱们启迪环境(维权)参展的数字环卫平台挺有创意,我想多了解了解,能否详细介绍一下?

董秘回答(启迪环境SZ000826):

投资者您好,公司展出的智慧环卫云平台通过IoT物联网平台,连通各种类传感单元/设备,对元数据进行采集;基于大数据分析平台,对数据进行处理、管理、分析;借助地理信息平台,结合动态数据实现业务网格化管理;打通云计算平台,结合业务场景,通过实时动态运算,满足全场景业务需求;拓展AI人工智能平台,通过视觉识别与人工智能算法,实现多种智能应用场景。在此基础上,启迪环境智慧环卫云平台将环卫作业过程中涉及的人、车、物、事有机连接,实现智能化数据采集,并将各类数据汇集于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实现环卫作业管理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以及管理决策的高效化、科学化、数据化,推动城市环境管理,实现从“被动人工监控模式”向“主动智能统筹监管模式”转型和升级,展示数字技术在环卫工作中的具体应用。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