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目前全球最大的泵业公司是谁?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是...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目前全球最大的泵业公司是谁?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是...
2021年09月18日 10:53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目前全球最大的泵业公司是谁?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凌霄与其的差距在这方面?面对这样的对手,凌霄自身的优势是哪些?麻烦介绍一下,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凌霄泵业SZ002884):

您好,生产水泵的企业很多,各个泵企业所在的细分领域有所不同。在塑料卫浴泵领域,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卫浴和水上康体设施配套泵供应商,在不锈钢泵细分领域,公司在国内排名前列。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研发、规模、工艺、质量、品牌、价格、服务等方面形成的企业综合能力。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泵业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