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一到冬天南方供暖呼声就水涨船高,但是像北方集体...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一到冬天南方供暖呼声就水涨船高,但是像北方集体...
2021年05月28日 15:28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一到冬天南方供暖呼声就水涨船高,但是像北方集体供暖不实际,家庭个体供暖是大趋势,空间巨大。壁挂炉相对空调取暖有很多优势,普通老百姓还不知道,就是缺少宣传,董秘可否简单介绍一下有何优势?贵司小松鼠壁挂炉品牌口碑不错,本人装修新房打算入手,但是不清楚当地经销商及售后保障情况。请问贵司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商开展情况及安装保障售后情况如何,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迪森股份SZ30033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厚爱与支持,“小松鼠”具体优势如下:一、品牌优势。迪森家居成立于2000年,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燃气壁挂炉的企业之一。迪森从2000年开始进入壁挂炉整装生产领域,早期是中外合资品牌,起步较高。经过多年发展,迪森家居旗下“小松鼠”品牌壁挂炉系列产品,已是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也是最早获得欧洲CE产品认证的品牌。二、品质优势。迪森家居是国内壁挂炉行业的开创者,国家强制标准的编制者。迪森在壁挂炉的品质要求上非常高,在研发、质检、实验室等方面的投入都非常大,品质的高要求保证了小松鼠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三、服务优势。小松鼠壁挂炉自建了售后服务中心,并拥有24小时400专线的独立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小松鼠最大程度地及时响应用户,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贴心的服务。四、渠道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迪森家居销售渠道已经实现对国内、国外主要市场的全面覆盖,形成以零售项目、工程项目、电商销售等多元化销售网络。迪森家居通过创新“线上+线下”渠道推广,连续十多年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