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和平东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高床生态养殖项目正式投产以后...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和平东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高床生态养殖项目正式投产以后...
2021年05月28日 17:31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和平东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高床生态养殖项目正式投产以后,养殖成本与现有项目有差异吗?预计多久可以产生收益,新项目的投产对上半年的收益会有什么影响?

董秘回答(东瑞股份SZ001201):

您好。感谢您的关心与关注。和平东瑞采用高床发酵型养猪模式,养殖技术及管理会比原有项目有一定的提升,因此养殖成本与现有项目相比,会有一定成本优势。本项目是商品猪养殖场,投产后,从进种猪到产仔再到肉猪上市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有可能产生收益。新项目的投产还不能为今年上半年的收益做出贡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