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一直做通用工具,但在垂直领域上市以来没有建树,而其...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一直做通用工具,但在垂直领域上市以来没有建树,而其...
2021年04月22日 17:15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公司一直做通用工具,但在垂直领域上市以来没有建树,而其他中间件公司纷纷开展投入研发垂直行业的应用软件和管理软件。行业管理软件市场广阔,公司不进入,中间件的技术优势无法全面发挥,上市就是为了全方面发展。请公司多研究垂直应用,重视加快积极发展。

董秘回答(普元信息SH68811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整体的产品定位更偏业务型中间件范畴,与用户的业务场景结合得更为紧密。公司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差异,既可以提供通用型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平台定制服务,也可以基于公司自有平台产品为客户开发业务应用系统。目前,基于公司软件基础平台的应用业务在公司总收入中占比在30%左右。金融行业是公司的优势垂直行业,公司设立了专门的金融创新研究院,专注于金融垂直行业的创新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在金融开放生态业务、银行科技管理、数字化研发管理和智能财务共享应用领域实施了诸多成功案例。未来公司将立足于软件基础平台领域,积极拓展优势垂直行业基于中台架构的创新应用领域,这也将是公司未来业务的显著增长点之一。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