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通过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可以查询兽药公司的生物制品在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通过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可以查询兽药公司的生物制品在一...
2021年04月12日 14:0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通过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可以查询兽药公司的生物制品在一年中各个时间段的批签发次数,但是不能显示批签发生物制品的具体量有多少。想请问,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查询公司的生物制品在一定时间段的批签发次数是否代表公司生物制品的销量?也就是说批签发次数和销量之间是否是正向变动关系?投资者是否可以依据批签发次数大概判断公司生物制品销量情况?请董秘尽量真诚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瑞普生物SZ300119):

投资者,您好!您所关注的生物制品批签发问题,生物制品的排产是根据销量、库存量以及产能利用率综合考虑进行的,批签发次数与生产批次直接相关,与生产量之间还存在个批量的变化因素(批量存在最大批量和最小批量之分:生产量=批次*批量);产品销量取决于诸多因素,比如政策影响、上下游需求、行情变动、定价策略、营销体系及客户质量等。总体上看,产品获批是公司展开营销的前提,但两者不存在严格的正向变动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兽药 生物制品 投资者 数据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