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去年业绩创历史最高,近期股价却和业绩背离太大,是否有计划召...

投资者提问:公司去年业绩创历史最高,近期股价却和业绩背离太大,是否有计划召...
2021年03月16日 17: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去年业绩创历史最高,近期股价却和业绩背离太大,是否有计划召开业绩说明会和投资者交流会计划?作为价值投资者对此深感遗憾,以及对董秘和管理层的失望。互动平台是公司和投资者交流的主要窗口,如果每次提问得到的回复都是以公告为准这类的敷衍回答,这样的投资者关系有懒政之嫌,是不合格且没有温度的。

董秘回答(普莱柯SH6035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波动受到宏观经济、市场波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短期的市场波动不能全面反映公司的价值。公司将会努力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以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公司如召开业绩说明会将会及时公告,敬请关注公告。信息披露应当秉承公平披露原则,最终公司的权威信息均应当以公司公告为准。我们也会虚心接受投资者的批评和建议,在不违反信息披露原则的前提下,改进我们的信披工作,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公司一直奉行“价值”和“成长”的原则,坚持以长期业绩增长来证明自我,相信真正的价值投资者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感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历史 股价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