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反弹 重灾区再次“封锁”

印度疫情反弹 重灾区再次“封锁”
2021年03月16日 00:05 央视

  原标题:印度疫情反弹 重灾区再次“封锁”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News18 及ANI△图片来自当地媒体:News18 及ANI

  由于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当地时间3月15日,印度中部城市那格浦尔(Nagpur)及周边区域再次“封锁”。当地媒体报道称,那格浦尔成为近期印度疫情反弹期间首个“完全封锁”(complete lockdown)的城市。

  此轮封锁预计将持续一周,至21日结束。期间,居民“非必要”原因,不得随意外出,提供蔬果、牛奶等必需品的商店可正常营业。当地官员称,若新增病例在封锁期间并未呈现下降趋势,封锁或将进一步延长至3月底。

  当地警方当天下午称,15日封锁首日,因未能遵守防疫规定,当地共有638辆机动车被扣押,861人因未戴口罩、363人因未保持社交距离被罚款。

  那格浦尔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区域。据马邦政府15日晚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该邦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051例,新增死亡病例48例。(总台记者 高瞻)

  (编辑 王鹤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印度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