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是集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

投资者提问: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是集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
2021年02月28日 23: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是集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稀土生产企业,请问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11)是否也是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的股东?

董秘回答(鸿达兴业SZ002002):

您好,公司持有新达茂稀土80%股权,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新达茂稀土20%股权。双方以新达茂稀土为平台和基础,不断拓宽在稀土产业的合作领域,提升公司稀土下游产品的研发、生产水平,加快公司对稀土在塑料及高分子材料应用领域的研发、生产工作,推进合作互利,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