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宁夏亚东净利润约2700万...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宁夏亚东净利润约2700万...
2021年02月02日 10: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宁夏亚东净利润约2700万,商誉账面原值约7900万,公司对宁夏亚东减值准备约5500万,请问宁夏亚东20年总体经营情况?其核心产品竞争力分析,公司并购时是否考虑此情况?宁夏亚东仍具有不少在建工程是基于什么考虑?公司停产时间较长,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生产竞争对手有没有增加?蒽醌染料市场格局如何?公司染料农药等主要业务出口率较高,疫情对出口业务有多少冲击?恒隆今年能复产吗?谢谢

董秘回答(ST亚邦SH603188):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根据宁夏亚东主要产品市场情况、行业周期、疫情影响等因素对宁夏亚东未来经营进行综合评估,并根据第三方评估机构减值测试结果,对宁夏亚东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公司主营染料、农药行业2020年行业情况、疫情影响等将在公司2020年度报告中详细阐述,敬请关注公司2020年度报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夏 投资者 净利润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