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二走势还需关注一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二走势还需关注一点
2021年02月01日 15:0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1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机场航运跌幅居前。随后,创指、深成指涨幅先后扩大至1%。盘面上,注册制次新股领涨,燃料乙醇、可降解塑料、白酒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资金情绪表现较为谨慎。盘中,三大指数延续红盘震荡,注册制次新股继续领涨,丙烯酸、医药电商、煤炭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资金情绪逐步回暖,赚钱效应较好。

  趋势巡航:明天走势还需关注一点

  大盘收出技术上中阳线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但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这样大家就要关注明天大盘回抽的量能,如果明天大盘上攻还是没有量能,大盘将在3530点附近再次回调,向下出现二次探底。

  隐者:调整没有结束就多看看

  造纸,工程机械在30日均线止跌拉升。医疗保健,医药有所拉升但还是反弹来看,银行道是很强势。软件,纺织,建筑,房地产,商业连锁,电信运营还在寻底。大部分板块还没有调整完,还要多看看,等这一波调整完,新一轮拉升又开始了,所以明确好板块周期,才能把握好操作机会。

  郭一鸣:黯然失色行情还会持续吗?

  经历上周流动性收紧的担忧之后,当前市场阶段性风险释放,在基本面的支撑下,随着市场热情继续处于高位,指数仍有反复走强的可能。当然,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场交投热情可能会降低,但个股的机会可能会交替反复,市场更适合于进行个股博弈。

  股市风云:短线整固后酝酿二次上攻

  大盘3550-3400一带是诱空区间,后市短线反复整理不一定能踩到,如踩到将是节前难得坑底吸货的良机。因此,目前市场回调应视为短线到位,诱空存在不确定性。

  股海灯塔:上拉反杀构筑小双底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5日均线和8日均线(3561点)分别拐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出现反弹5日均线与8日均线之间的机会要高抛。

  彬哥:上蹿下跳的市场加速赶底

  南下资金和北上资金依然是一个净流入的局面,以白酒为首的机构抱团股有卷土重来的迹象,市场成交量则是大幅减少,盘面上观望的氛围更加浓厚,这对于接下来的反弹来说将是不利的消息,大家需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带来的新动能。

  老股民大张:反复依旧是短线低吸的机会

  明天关注30天线的得失将决定这里是否有反复的出现。操作上,中线高抛后继续观望,短线中线股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在个股分化严重的阶段,注意避免踩雷的同时,把握个股反弹的节奏高抛低吸。

  天檀:大盘止跌回升 重聚做多能量

  经过上周连续下跌之后,今日市场出现止跌回升,但短期再度快速连续大幅上升的概率不高,震荡是主基调,结构性行情的重点是业绩股,请特别注意。

  北京股商:如何看待缩量反弹

  如市场能依托支撑位形成止跌信号,个股机会或相对易于把握。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止跌信号。操作上,维持小仓位把握个股机会,可关注次新股、化工、黄金、互联网、低价股等板块,对于抱团股仍需回避。

  牛哥新世界:60日线这一点位万不容失

  时间节点上、要重点关注一季报和两会的节点。同时、碳中和作为十四五的重中之重、新能源板块调整之后仍将王者归来、实际上短线风能板块的走势就异常强势。这一真正的主线板块大家要一直重点关注。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